第70屆世界衛生大會(WHA)網路報名於台北時間昨(9)日清晨截止,衛福部證實未接獲邀請函,衛福部長陳時中仍將於20日率團赴瑞士日內瓦,在場外與各國專家、官員展開密集雙邊與多邊會議,降低我未獲邀與會的衝擊。



陳時中昨表達遺憾與不滿,強調網路報名截止後,是另一階段的開始,政府會持續努力,爭取出席。陳時中將率團於20日出發到日內瓦,無論我國受邀與否,外交部正積極安排讓陳時中透過雙邊或多邊會議,當面與各國衛生部長、重要醫衛人士與國際醫衛團體交換意見。陸委會昨日亦針對此事發新聞稿聲明,指出台灣參與WHA,完全符合WHO的規章,並已形成慣例,但今年中國大陸以其片面宣稱的政治理由,施壓並阻撓WHO致發我邀請函,對於這種違背WHO宗旨,打壓我政府,無視台灣2,300萬人免費學英文老師 彰化民的權益,表達「強烈的不滿與抗議」。高雄1對1英文家教老師

高雄專業1對1英語補習班課程全民英檢補習班課程推薦 苗栗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耿爽昨則駁斥,台灣缺席WHA將影響民眾健康、造成防疫缺口的說法不符事實,台灣與WHO和各國資訊交流暢通、機制完善。他重申,「搞挾洋自重,沒有出路」。當被問到中國是否要求瑞士方面不准我衛福部長陳時中入境?耿爽表示,無論台灣方面、民進黨當局採取什麼樣的手法,註定都會失敗。去年我方遲至網路報名截止日5月9日上午,才收到WHO幹事長陳馮富珍發給時任衛福部長蔣嘉義成人英語推薦丙煌的邀請函,唯首次出現邀請函未附上報名的帳號密碼,而後我方才以書面方式報名成功。(工商時報)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王裕愛糞爛赤跳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